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幻灯
荆州区交通系统港航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6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增强网络纪律意识,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3月22日,荆州区交通系统港航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与会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内容,领会《规定》颁布实施的内在要求、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出台,给党员网络行为划出了“红线”,戴上了“紧箍咒”,彰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然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规范络行为承诺书》。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规范网络行为的重要性,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主动对标对表,规范网络行为。一方面把思想“摆进去”,深刻认识不良网络行为的危害,从内心深处遵从规定,把规范个人网络行为作为政治素养的重要体现;另一方面,把行为“摆进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不良的网络行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播主旋律,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共同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