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首页头条
开展共同缔造活动 共建美好幸福家园——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共同缔造”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9-19 15:26

918日,市交通运输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共同缔造”专题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运春主持了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湖北日报新闻稿《发动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 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凝心聚力》,和市委宣传部下发的“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辅导资料。

随后,局直单位负责人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开平,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共同缔造”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实的生动实践。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重要载体。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学习实施。要通过中心组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营造氛围;二是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意。要把自己的想法和老百姓的想法相结合,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相结合,对照考核标准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深入实践,积极探索。要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中积极探索,在行业管理中积极探索,在社区创文创卫加强基层治理中积极探索,真正做到与群众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

局党组成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