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水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港航局 | 发布时间:2019-12-25 16:25

12月23日,公安县港航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工作例会暨水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华副局长主持。

会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汇报了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局班子成员分别就水路交通安全、行业监管、项目建设、行政执法、综合治理及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重点明确了水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的时间、目标及任务,尤其冬季即将来临,如何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水路交通安全监管,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不断完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对辖区渡口、港口及码头开展全方位的摸排整治,严防水路交通事故现象发生。  

熊志明局长对近段时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鉴于年底将至,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交通安全整治活动为重要抓手,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精诚团结,一鼓作气,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孙华副局长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小结:一是两节(元旦、春节)查隐患,现场是重点;二是预警加停航,措施要齐全;三是台帐建和销,痕迹最重要;四是细心和小心,全力保春运;五是尽力履职尽责,担当守初心。(公安县港航局  万丹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