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交通战“疫”】星夜兼程,他们接回广东首批支援荆州医疗队
信息来源:市运管局 | 发布时间:2020-02-11 18:11

2月10日21时,市运管局专班带领着一支交通保障车队,从荆州城区赶赴宜昌三峡机场,接回广东省首批支援荆州医疗队。

当日下午19时,接到前往三峡机场接广东省首批支援荆州医疗队的交通保障任务后,不到一个小时,市运管局迅速从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东盛实创旅游运输有限公司、荆州市恒冠盛物流有限公司、荆州市和兴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应急储备车中调集4辆大巴、2辆大货,组成了保障车队。


当晚20时整,车队从荆州中高速公路口驶上沪渝高速,赶赴三峡机场,约21时30分,顺利抵达机场。

2月11日0时许,载着广东首批支援荆州医疗队的专机飞抵,医疗队走出机场,保障车队的工作人员、驾驶员大步迎上前去,热情引导医护人员上车,并忙着将物资装上车。近1时,载着医护人员车队,从三峡机场出发,向回家的方向荆州驶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