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交通战“疫”】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布局6家应急维修点,抢修一线防疫车辆369辆次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0-03-09 20:29

3月8日,荆州市运管局局长颜辉一行冒雨走访城区应急维修点,为这些一线应急维修点送去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局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张驰陪同前往。




随着荆州防疫工作的升级,城区防疫一线车辆的应急维修量持续增大,外地货车的维修需求也在增多。运管局将原有的三个维修点增加到6个,并对社会公示了6家应急维修救援电话。


目前,6家应急维修点,连点成网,实施网格化救援,一旦接到维修救援电话,按照网格划分,可就近实施救援。自2月16日开展防疫车辆维修应急保障以来,已抢修车辆369辆次。



颜辉要求,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所有应急维修点要全力投入,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做好防疫车辆维修的后勤保障,让所有的一线车辆跑的通畅和安心。


医疗急救、执勤执法、防疫物资运输、工程抢险、社会公共服务等疫情防控保障车辆及其他社会车辆如遇故障,需应急维修,可与中心城区机动车应急维修点联系:


1、荆州市锦源鑫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13908611233

地址:荆州区景明观路2号


2、湖北海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13207279948

地址:沙市区关沮镇十号路118号


3、荆州市力通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13872218893

地址:荆州开发区荆监一级公路以北


4、荆州市丰崴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沙市区东方大道东侧沙市货运城内 
联系人:李经理13593806675


5、荆州市盟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荆州市开发区江津东路特8号
联系人:蒋经理18171851665


6、湖北玖零壹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荆南路33号

联系人:杨经理18727434815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