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交通战“疫”】监利县交通运输局:战“疫”中的一封感谢信
信息来源:监利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3-09 20:35

3月9日上午 ,金澳物流(湖北)有限公司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对在疫情交通管制期间,交通保障组及时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有效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表示感谢。

金澳物流是一家以油品物流、仓储为主业的能源公司,主要从事油品的仓储、中转及燃料油、重油等成品油化工产品的批零经营。新冠肺炎疫情实行交通封闭管理以来,该公司运输车辆无法正常在高速公路通行,对企业快速复工复产造成影响。

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企业对接,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坚持“一断三不断”的工作原则,积极为运输企业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实行优先审核、优先办理,保障了应急运输车辆的畅通出行和企业正常稳定的安全生产。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以县指挥部交通保障组为代表的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尽心履职,他们始终奋战在为民服务第一线、疫情防控第一线,有效确保了疫情防控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城市运转物资的应急运输车辆和人员便捷出行。

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既是企业对县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工作落实到位的肯定,是对奋战在一线“战士们”的慰藉,更是对交通人时刻保持战时姿态,同心战“疫”的鞭策与鼓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全体成员将更加努力,既构建起“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隔离带,又确保国计民生重要企业的正常运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贡献交通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