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运管物流局:我市有序恢复道路客运,已运送旅客5.36万人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0-03-24 15:27

3月22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3月16日起,荆州有序恢复道路客运,至21日,全市客运共开行6001个班次,其中,班线客车5304个班次、包车697个班次;共运送旅客5.36万人,其中,班车客运量3.56万人,包车客运量1.8万人。

3月16日以来,荆州有序恢复市内道路客运。目前,除洪湖市外,中心城区至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石首市、监利县已恢复往返客运班线,部分县市恢复县内班线客运。同时,已恢复沙市至襄阳、石首至岳阳两条跨市客运班线。

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务工人员返岗,全市运管部门和客运企业积极提供“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客运业务。


3月19日起,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开通上海、深圳、东莞、杭州、广州、宁波、惠州、斗门8个城市包车客运;


3月19日起,监利县中心客运站开通岳阳包车专线;


3月20日起,公安县通运潺陵客运站开通至岳阳东站包车专线;


3月21日起,松滋市金松客运站开通至岳阳东站包车运输和广东方向的“点对点”包车业务。


为确保道路客运有序、安全,运管部门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管控,督促客运企业随车配备工作人员,做好跟班管理;控制每车旅客数量不高于车辆核定载客人数的50%,安排旅客在客车内分散就坐,并在客车车厢后部不少于两排座位设置途中留观区域;严格执行实名制乘车制度,加强乘客溯源管理。运管部门还充分利用动态监控系统,加强对营运车辆监管,对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