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运管物流局:除疫迎春光,爱卫护健康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1

3月31日下午,荆州市运管物流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除疫迎春光  爱卫护健康”活动号召,组织开展办公区域大扫除活动,美化办公庭院环境。




活动中,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拿着扫帚、铁锹、钉耙等工具,分区域开展庭院卫生环境清扫,清理和归拢落叶、树枝和杂草,及时安排清运车统一装运。“抗疫更知卫生的重要,净化美化环境就是爱护大家的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颜辉要求局机关定期组织开展爱卫大扫除活动,保持办公室内、院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决策部署,市局成立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除了抓好本单位环境卫生,还将充分履行行业经营性窗口的环境卫生监管责任,整治目标任务已分解到各责任科室和部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并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常态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