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永通客运:开展“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3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6月11日,江陵客运公司开展驾驶员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荆楚行”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平安交通”创建活动,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狠抓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安全专项整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的落实等。安全科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荆楚行”活动进行辅导学习,并对“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网络答题知识竞赛进行现场答题。

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驾驶员安全意识,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客运车辆安全营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