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运管局开展2020年端午节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24日,市运管局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干部职工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道德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紧紧围绕“端午”这一主题,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风俗习惯以及屈原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廉洁自律精神,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离骚》、《端午》等文学作品中的经典词句,观看了专题片《我们的节日—端午》。随后,干部职工们开展了学习讨论,结合传统文化内容为运管物流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端午节民俗特色,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促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运管物流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教科  彭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