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召开禁捕暨“三无船舶”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8-12 10:19


8月11日,监利市交通运输局在县内河码头整治指挥部召开全市禁捕暨“三无船舶”整治推进会,全市沿长江线有关乡镇负责禁捕工作的领导或具体责任人及县农业农村局、县港航海事局、长江海事监利处、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港航海事局局长董军同志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继文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在学习市政府有关禁捕暨“三无船舶”整治相关文件和通告精神的基础上,通报了沿长江线和3个长江故道10个乡镇“三无船舶”的具体统计数据,各乡镇代表也就本辖区当前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张局长在仔细听取各方汇报和核对信息之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适时把握窗口期、对象和进度,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二是明确职责,各司其责,认真做到主体责任、执法职责与协调联络三位一体;三是形成合力,强力推进,力争9月底前完成全部整治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市禁捕暨“三无船舶”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