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运管局开展高温天气一线执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0-08-19 15:17

高温之下“不惧烤验”,运政执法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岗位,为确保“货畅其流、人便于行”默默奉献。8月19日上午,运管局局长颜辉及在家领导一行深入执法一线,看望一线运政执法人员,为大家送去矿泉水和诚挚问候。局领导(直属部门负责人)郭文杰、吴本红、姚军、李俊等参加慰问活动。

    颜辉一行先后赶到了荆州区扬尘治理综合执法驻地、火车站片区出租车通道执勤点,充分肯定了2处驻守人员“尽职尽责、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叮嘱他们要战胜恶劣的工作环境,再热再累,也一定要坚持为民执法,完成好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扬尘联合专项整治、开展好出租车专项整治,确保各项整治力度不减、防疫措施不松。越是在“防疫、改革”的关键期,越是要带好队伍,树正形象。(办公室  颜雄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