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全面排查驾驶员身心健康 保障客运车辆安全出行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9

为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9月8日,江陵县客运公司安全科人员对所有在籍驾驶员进行交心谈心。

通过建立完善的档案信息、规范驾驶员管理,客运公司采取系列有效措施:一是开展驾驶员职业道德和安全防范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二是通过心理健康问卷调查、交心谈心,了解驾驶员是否有吸毒、赌博、喝酒、社会纠纷、身体不健康、心理不健康等不良嗜好影响安全行车情况;三是加大4G动态监控力度,密切关注驾驶员身心健康状态,对有苗头性、倾向性言论和行为的驾驶员及时制止,确保上岗驾驶员身心健康,进一步强化道路客运安全防范工作。

此外,通过建立完善“一人一档”,对驾驶员的动态进行有效管理,掌握驾驶员的身体情况、家庭关系等信息,最大限度保障客运车辆安全运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