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四大家鱼”水种质资源保护规划调整通过部级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6


近日,监利市四大家鱼水种质资源保护区规划调整部级专家评审会在江苏无锡召开。副市长李峰带领相关工作专班成员参会。经过多方努力,监利市四大家鱼水种质资源保护核心区调整通过部级专家评审,近期可获批复。保护区规划调整获批后,我市水运工程建设项目将不再受此影响,均可开展建设工作。

近两年来,监利港区新洲作业区受四大家鱼水种质资源保护区核心区的影响,水运工程项目建设受限,尤其是污染物接收处置专用码头、公务码头、容城新港综合码头等建设项目推进困难。鉴此,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并委托长江水产科学研究所协助我市开展保护区规划调整工作。在工作专班的推动下,保护区规划调整于201910月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此次通过部级专家评审,标志着我市保护区规划调整取得重大成果,为我市水运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