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港航海事局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7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严防水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结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监利市港航海事局早部署、早安排、早实施,节前检查全面启动。

918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董军局长亲自带队沿内荆河一线开展专项检查。当日,董军一行共检查渡口14处,客运渡口12处,学生渡口、大桥施工现场各1处。

汛期以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坚持防汛与安全监管两不误,时下,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及早召开了专题会议,下发了专文,组建了专班,并针对双节期间人流、物流重点渡口、重点码头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专项安全大检查。

节日期间,监利市港航海事局将继续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及时掌握水上安全状况。加强节日期间水上交通现场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水上出行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