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确保过驳基地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5


2020914,分管局长李九军、转运中心支部书记颜春波在百盛振容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会议。公司负责人王振钦、安全负责人黄云峰及现场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由于过驳基地只是一个中间平台,生产的完全恢复必须有上游、下游和整个产业链好转。目前锚地有两处过驳生产,从形势上分析正逐步稳定向好。公司安全负责人介绍现场安全生产和垃圾接收处理相关情况,会上分管领导强调公司眼前经营不佳只是暂时的,不要因为生产不景气,放松安全管理和放弃免费接收垃圾的责任,安全生产是公司生存与否的关键,免费接收是国家环保大计。必须按规定执行,无讨价余地。在安全生产这个问题上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仔细认真按照操作规程完成每道工序。在工作过程中,遇有强迫、黑恶势力的情况及时向管理部门报告,并提供有力证据。确保过驳基地人心稳定,经营环境良好、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