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党员干部下沉助力社区 提高人口普查工作质量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8


为积极响应落实市委、市政府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近期,监利市港航管理局所有下沉党员干部根据要求到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到,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9月22日,监利市港航管理局工会主席王丹作为交通系统下沉城南社区工作组成员,积极配合社区协调交通系统人口普查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她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完成了督促各相关单位前来社区领取湖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为下沉党员干部细心负责讲解如何正确填写人口普查短表。王丹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切实把社区服务落到实处。”

下沉党员的积极参与,大大降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大家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开展人口普查的宣传和人口普查表的填写工作,引导广大调查对象积极配合所在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信,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