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严查“两节”突出问题 市运管局开展优化道路运输领域营商环境行业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9


927日起,市运管局启动开展优化道路运输领域营商环境行业专项整治,严查中心城区出租车违规经营、“黑车”揽客、非法营运客运车辆违规经营等“两节”突出问题,确保旅客市民出行安全有序。

此次整治为期1个月,以规范“两节”假期中心城区道路运输市场环境秩序为重点,精准整治出租车乱象、黑车揽客和无证运营问题,非法营运客运车辆和客运包车违规经营问题,危险品货运车辆违规运输行为和非危险品货物车辆运输危险品行为问题等。


目前,市运管局已组建6个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强化每日巡查、责任到人,实现重点地段、重点时段巡查不间断、全覆盖。巡查中,现场受理的投诉、发现的相关违规行为将分别移交执法支队、客管办处理,即查即改,并及时公开处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此外,此次专项整治还将聚焦运管执法、服务行为不规范问题,严肃查处敷衍塞责、落实不到位、违规执法、执法不公等问题,着力转作风优环境,让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