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松滋市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双月”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09 09:19


929日下午,市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双月”工作例会,会议旨在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推进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市安委会暗访水上交通问题清单整改;支持配合长江“十年禁渔”专项整治工作;贯彻928日市安委会第三次安委会全会精神,学习市委常委覃文忠在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书记黄祥龙对市安委会节前暗访通报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宣学了市水上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洈水镇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就农用船舶管理工作、渔业船舶安全监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水交委主任、交通运输局局长张青同志对近期“两节”,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年禁渔”,市安委会暗访的问题清单整改销号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新江口街办等17个乡镇办、市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宜都海事处、枝江海亊处、市水路交通执法大队、洈水综合执法大队全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