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集中组织观看《政风肃纪看荆州》电视问政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4 16:19


根据2020年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10月14日上午十点,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全中心干部职工在公务趸船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政风肃纪看荆州》电视问政。 《政风肃纪看荆州》电视问政节目中暴露出监利市棋盘乡幸福村民心工程建成“糟心工程“、石首市久合村精准扶贫“落下”一人、荆州高新区验收走过场、洪湖市螺山镇新联村产业扶贫帮扶计划与贫困户未沟通,产业扶贫没落实等扶贫工作疏忽、不到位的一系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

观看结束后,港航中心干部职工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大力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和扶贫实效,平时在扶贫工作上严格程序、加强入户走访调查、做好数据信息更新录入。真正的为扶贫户做实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