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召开禁捕退捕水域 “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1 10:50

 



为切实加强全区禁捕退捕水域“三无”船舶管理,保证工作有效开展及落实,2020年10月21日上午,荆州区交通运输局组荆州区禁捕专班、区港航中心、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公安局、区渔政大队、各乡镇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区交通局夏钢祥局长主持。

首先,区港航中心主任陈寒宣读《荆州区禁捕退捕水域“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十月攻坚行动方案》,并明确了“三无”船舶管理各部门的职责,整理汇编形成辖区内合法船舶数据库,供各执法部门数据共享。

会议中,荆州区禁捕专班负责人李峰对9月份荆州辖区禁捕联合执法综合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对目前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表示将按照具体分工,围绕整治要求,健全工作协调机制,细化任务清单,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最后区交通运输局夏钢祥局长提出:一要按责任分工,各部门迅速组织开展工作;二要加大“三无”船舶的清理整治力度,实施联合执法,各部门要按职责依法处置。三是要做好“三无”船舶的规范管理和建章立制工作,实施长效管理;四是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各部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管理机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