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九九又重阳 新址新气象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9


金秋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2020年10月25日,公安县港航海事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敬老节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孙华主持。

会上,局长熊志明首先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老干部们多年来心系单位,为推动单位的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他就县港航海事局今年来在疫情防控、行业监管、行政执法、项目建设、文明创建和长江大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进行了汇报。

座谈过程中,大家抚今追昔,畅所欲言,纷纷为我县水运事业的长足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认为近年来县局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大胆作为,尤其是办公楼旧貌换新颜,这日新月异的变化无不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对县局蒸蒸日上的可喜局面感到由衷的高兴!赞叹之余再次寄语年轻一代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公安水运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老干部许先发深情赋诗一首:金秋花果香,佳节又重阳;相聚新楼房,抒怀心向党;问水源头知,多彩缘道 生;生死何来去,珍惜与感恩。

孙华同志做了总结:秋阳高照新气象,老友新朋聚重阳;

喜看单位迁新址,沧桑巨变好夕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