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召开长江干线港口码头再清理再整治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0



10月29日,监利市长江干线港口码头再清理再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再清理再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涉水各乡镇、各职能科局人员参会。副市长李峰到会并讲话。

他强调,开展长江干线港口码头再清理再整治既是省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当前 “水上交通三大战役”的再次检阅。我们一定要紧密围绕省市工作部署,抓好落实,确保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他要求,一是要责任上肩,彰显监利担当。要把再清理再整治工作当作是一次自我体检,既要敢于暴露问题,查漏补缺;也要勇于解决问题,自我提升。按照总体工作部署,明确任务,责任上肩,快速推进,在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的战略部署中体现监利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治。要通过分工筛查、综合会诊方式,积极查摆问题。要按照一个码头一个方案、一段岸线一个措施建立整改清单,做到对标精准施策。三是要协同联动,注重实效。乡镇政府要负起属地主导责任,职能部门要担起监管责任。在执法上不要搞单兵作战,要加强横向联动,形成集群效应;在规范审批上不要各自为政,既要把好政策关,也是扮演好“店小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