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港航海事局如期举办2020年老江河辖区冬季渡工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1-04 10:03

11月3日上午,监利市港航海事局组织专班在尺八镇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如期举办了2020年老江河辖区渡工培训班,来自尺八镇、三洲镇、柘木乡等3个沿江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和6处渡口渡工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近年来国内有关水上交通安全警示片,并通报了国庆中秋节以来安全检查的隐患情况;随后,辖区内罗洲、季郭等重要渡口的渡工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接着,各乡镇分管领导也就本次培训和当前水上安全工作做了相应的要求和表态。

培训会上,市地方海事局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旋律,引导与会人员重温了《内河船舶安全管理条件》及《船员管理条例》有关条款,强调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的重要性以及冬季渡船、渡运码头的注意事项,同时也通报和传达了前段禁捕退捕暨“三无船舶”整治和后续工作要求,请大家务必珍惜机会,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加强学习,以期达到“敲警钟,强素质,促规范,保平安”的培训目的。

会议由市港航海事局精心组织,尺八等乡镇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辖区渡工均踊跃参加并通过了考试。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将有助于老江河辖区水上交通环境向安全、和谐、规范、健康的方向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