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8


随着新一轮天气的变化,水域安全及疫情工作进入一个关键阶段,11月17日下午,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四次安委会及11月份安全例会,中心领导、中层负责人及海事股、运港人员参会,会议由陈寒主任主持。

会议围绕四季度工作,海事股张勇科长传达并学习了荆州市交通局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今冬明春水路客运疫情防控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并对天津南环铁路垮塌时间及安徽货船时间进行了通报,再次警醒大家要求提前部署四季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各科室及基层负责人结合目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及下一步的计划。会议中王健副主任提出要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

最后,陈寒主任针对今冬明春工作提出:一是要明确职责,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准备及应急保障工作;二是要坚决的服从各级工作调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各项专项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并落实各项工作;四是加大隐患及整改排查力度,多措并举的抓好冬季水上安全监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