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港航管理局总工黄士军带队对监利湖北中游造船有限公司拟开工建造的四艘“55.25m沿海货船”实施开工前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03 09:01


2020年12月1日,市港航海事局总工黄士军带队到监利和洪湖,分别对监利湖北中游造船有限公司拟开工建造的四艘“55.25m沿海货船”实施开工前检查,并对该厂在建的两艘“45m垃圾收集趸船”的建造质量开展检查和调研,在洪湖市云海造船有限公司对在建“6车位渡船”质量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检和调研。

在船厂座谈会上,黄士军强调,船厂应加强建造质量管理,严格执行船检报检制度,严格按图施工。船检部门应竭力为船东服务,把好船舶建造质量关,严格按照检验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规程等技术要求实施检验。船厂应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做好焊工、装配工的技能培训,提高焊接、装配质量。船厂和船检应共同以打造优质高质量船舶为目标,共创荆州造船高质量发展之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