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交通运输厅到江陵县调研港口发展及多式联运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09 17:14

12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传光带队到江陵县调研港口发展及多式联运工作。省港航海事局、市交通运输局、荆州市港航执法支队、县交通运输局陪同调研。

李传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煤炭储配基地沙盘、后方堆场、码头建设现场。江陵县介绍了煤炭储配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铁水联运存储转运方式,煤炭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后期发展目标,同时对及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建设发展作了详细汇报。李传光对江陵县发展多式联运的方向和现有的成果表示肯定。

李传光指出,多式联运是我省运输结构调整的工作之一,多式联运不仅可以减少企业运输成本,减少公路运输造成的环境污染,也对交通网络构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江陵优势得天独厚,要继续创新发展多式联运工作。

李传光要求,一是要开拓思想,认真研究开发建设的现实需求,着力分析空、铁、公、轨各类交通要素在多式联运中的不同作用。二是要科学谋划,在加快港口码头建设的同时,同步布局适合多式联运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长江禁捕工作,确保向长江大保护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