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14 16:20

12月14日上午,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在公务趸船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9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由肖孚文副书记主持。

陈寒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肖孚文副书记通报了12月份党费交纳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随后任卫国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总结评估会议讲话精神。

陈寒书记要求,在职党员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党员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