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水工码头资产移交完成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15 15:08

12月14日,监利新港区码头建设指挥部、监利市丰盈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三方就“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工程水工码头部分资产”进行移交。

监利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继文出席“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工程水工码头部分资产”移交给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签字仪式。

张继文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继传在“资产移交确认书”上签字。标志着由监利市政府投资1.04亿建设的码头水工部分正式移交入股到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监利市政府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合资成立 “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中,实物占股49%已全部就位。

目前,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正在抓紧码头陆域堆场的建设和港机设备的采购,力争按照监利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于2021年春节前开港试运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