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港航海事局拉开节前专项检查序幕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21 16:51

12月21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组成专班在内荆河水域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名、海事执法车1辆、海巡艇1艘,在通航水域巡航的同时,水陆并进,共检查14处乡镇渡口和1处桥梁施工作业区,拉开了为期10天的入冬枯水期暨元旦节前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检查的序幕。

入冬以来,我市气候多变,大范围降温、冰冻雨雪、大雾、大风灾害性气候增多,安全风险增多,事故易发多发,船舶通航环境将变得更加恶劣,加之枯水期和元旦、春节、春运等重点时段临近,面对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压力骤增的态势,监利市港航海事局早部署、早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本次专项检查结合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和《关于加强2020年入冬及枯水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 共组成8个检查专班,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对本市所有港口码头、水运企业、水上水下施工现场和内河所有乡镇渡口进行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检查,在加大安全宣传的同时明确责任,在加强安全检查的同时查隐灭患,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打非治违”,旨在通过一系列专项活动确保本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持续向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