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港航处开展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8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励每一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12月29日,按照处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县港航处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到石首参观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墓碑前三鞠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颂读了党章。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全体人员讲解了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地紧紧依靠群众、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革命故事,为全体人员灵魂深处敲响警钟,筑牢反腐倡廉之堤。

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