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港航海事局新年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04 11:11

2020年1月1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开展内荆河基层海事所、重点渡口、渡船上墩维修点检查活动,为新一年的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当日,气温零下,寒风料峭,董军一行来到内荆河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毛市海事所执法人员;抽查了毛市汽渡、李家门等车客渡口,并到客渡船上墩维修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同时,与毛市镇有关分管领导就辖区渡口渡船管理、生活交通船管理及“三无”船舶整治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沟通。

在过去的一年里,监利市港航海事局以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旋律开展了一系列的风险防控、隐患整改、综合检查等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禁捕退捕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一致好评;新的一年,该局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夯实基础,加强监管,求真务实,确保在2021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