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2-22 18:01

2月22日,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及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上台阶奠定良好基础。区交通局副局长黄浩参会并讲话。

会上,肖孚文副主任通报了区交通运输局对2020年度交通运输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春节期间,区港航中心始终坚持“首抓安全”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求,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全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态势稳定。春节期间,辖区投入渡船6艘、127客位,保证了20500人次和2350车次的安全出行。

中心主任陈寒指出,今年是交通强国建设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荆州水运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发力之年,要抢抓机遇,结合部署的2021年度4项重点工作和10项中心工作,发挥甘为孺子牛、勇当拓荒牛、争做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着力抓好长江污染物码头建设,毫不松懈地做好水路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

    区交通局副局长黄浩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统筹,谋划好全面工作。对照重点和中心工作再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稳固推进。二是集中精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饱满振奋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锐意进取的作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完成重点水运项目建设。三是遵章守纪,创造新的成绩。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转变心态、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补短板在掀新高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