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护航开学季、尽职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5

2月28日清晨,春寒料峭,天还下着毛毛细雨,正值毛市南剅中心小学春节假后开学之日,监利市地方海事局组织职能科室与毛市海事所水陆并进,出动执法公务车一辆、海巡艇一艘,海事执法人员6名,很早就来到学校渡口与该校教职员工一道,等候在学校渡口岸边,为节后开学的近200名学生保驾护航。

作为全市唯一一所拥有学生渡口的小学校,监利市地方海事局可谓“情有独钟”,从码头建设到渡船改造,从安全设施到安全培训,从日常监管到节点防控,从配套提升到美化环境,无不面面俱到,环环相扣,年前该校渡口还上了央视新闻。节后开学复渡,该局尤其重视,在要求对该渡渡船进行全面的检修与保养的同时,对码头坡岸及安全防护设施也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确保安全渡运。

本次护航,得到参与渡运和现场维护的教职员工与学生家长以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