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港航局纪委书记王丽对螺山船闸应急抢通工程进行事中巡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3-17 14:44

3月16日上午,市局纪委书记王丽带领局纪检监察科周耀华科长、吴信敏副科长奔赴洪湖螺山,对螺山船闸应急抢通工程进行事中巡查。

王书记一行现场查看了施工状况,听取了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随后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廉政工作的督办会。在会上,王丽同志对工程项目程序、资金管理、质量掌控、安全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对应急抢通工程廉政合同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完成船闸抢修工作并完善相关资料。

螺山船闸是江汉航线水路运输的重要枢纽,关乎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民生大计,上级党组织都对此次应急抢通非常重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王书记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做好稳定工作,确保船闸的安全畅通, 为荆州水运市场的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