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安全警钟长鸣不断,行业监管常抓不懈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8

3月29日,监利市港航海事局月度安全例会如期召开,来自基层所(队)及职能科室的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局长董军同志到会并做部署和强调。

本次例会在总结回顾前段春运及日常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组织学习了习有关安全工作的系列讲话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文件,并结合“清明节”、“五一节”假日特点,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五一”期间加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拟对本辖区所有通航水域、水运企业、港口码头、危化仓储企业和乡镇渡口开展一次全面的、“拉网式”的专项检查,旨在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明确责任,理顺管理,排查隐患和落实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董局长在听取各单位和职能科室的汇报与安排后,就安全重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强调,并在会后第一时间亲自带队水陆联动,深入内荆河对毛市汽渡、玉石等重点渡口和毛市大桥施工水域进行了巡查,就此拉开了“清明节”和“五一节”期间专项检查的序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