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2021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7

4月9日,监利市2021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如期召开,来至全市23个乡镇分管安全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渔政)、市地方海事局、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长江海事岳阳局监利处及城陵矶处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港口水运企业及乡镇渡口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与综合交通会议套开的,由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国强主持,副市长李锋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稳定全市综合交通和水上交通的安全形势,服务经济建设与发展,经请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而召开的。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继文通报了2020年全市综合交通和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既总结了已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也对2021年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白螺镇等3个乡镇就如何明确乡镇政府主体责任、加强日常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和生活交通船治理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李市长在肯定全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近年来安全工作的同时,强调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掌握政策和法律法规,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急有案、落实有责、保障有力”,确保全市交通安全面貌平稳有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