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监利市港航海事局组织召开2020年年度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1

4月14日上午,监利市港航海事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市港航海事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斌出席会议。

会上,港航海事局总支副书记、局长董军总结讲话指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全局干部职工敢于直面艰难的局面,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稳步推进组织工作,以敢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为监利海事发展贡献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一年来,海事工作特色不断、亮点频出,多项工作得到了各上级部门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2021年,是中国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省、市目标为指导,以长江大保护为契机,紧紧依靠上级主管部门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领导,以十四五规划为纲领,努力实现我市水运事业提升发展。

会议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斌做出讲话并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全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局上下,齐力同行、紧密团结、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为海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