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港航局驻雷河村工作队完成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5-08 09:47

5月6日,港航局驻村队长施智敏同志带领村委和工作队同志到所帮扶的监利市新沟镇雷河村,开展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排查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自查(排查)工作清单》中所列的不愁吃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社会保障等20余项内容,进行了逐户逐项排查,暂未发现存在问题。同时,还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了大家的精神面貌、生产生活等情况。本次排查,全覆盖调查走访雷河村脱贫户35户119人。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成员、包户干部,将充分认识排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坚持深入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做到有问题不隐瞒,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切实提升帮扶成效、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杜绝返贫现象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