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各方协作,齐抓共管,加大宣传,全力推进禁捕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5-13 15:51

5月13日,监利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禁捕推进会,容城镇、红城乡、程集镇等乡镇分管领导,市应急管理局、岳阳海事局监利处、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市农业农村局(渔政)、市水利湖泊局(水政)、市港航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港航海事局局长董军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继文到会讲话。
会上首先在宣读了监利市禁捕办《关于加强我市应急船只标识责任管理的函》及《监利市长江禁捕宣传教育督查方案》的同时,也通报前期禁捕和生活交通船治理情况;有关乡镇和部门也就后续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局长在强调此次推进会目的、措施和责任的同时,要求成立工作专班,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整治打击力度,以点促面,规范整治行为,通力合作、联合执法,建立长效机制,责任共担、荣辱与共,真正达到可持续、可操作、有合力、有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