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公交公司 开展5月份驾驶员安全、法律法规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20 14:57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县公交公司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文明运输、落实防疫工作措施,2021518日晚,江陵县公交公司每月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如期召开全体公交驾驶员及公汽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一是通报本月安全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公汽部分驾驶员上月违规的处罚情况;二是通报5月11日2路公汽车辆鄂D22095左后轮胎破裂事故警示通报及近期重大交通事故通报;三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明确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及相关问题把握标准的通知》。  

会议要求所有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绝不能凭老经验办事,更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而是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把好安全的第一道关,认真谨慎地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操作,时刻保持着"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警觉,确保自身安全,实现企业安全“零”目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