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服务企业抓党建 优化环境促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5-24 09:39

为扎实有效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5月19日上午,公安县港航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熊志明、支部委员孙华等一行,深入到湖北盛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赠送党建学习资料,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党建服务。

座谈会上,湖北盛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支部书记陈松介绍了本公司是一家经营预拌商品混凝土、预拌商品砂桨生产、销售;石料加工、销售;碎石、砂筛选、销售等业务的企业,汇报了经营运行、职工队伍、党员队伍以及支部建设等情况,并县港航管理局党支部领导来公司走访慰问并指导工作深表感谢!

县港航管理局支部委员孙华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现状、企业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抓党建等方面与公司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希望通过开展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提供党务知识咨询、传播党建知识理论等与党建有关的各项工作,让党的知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县港航管理局党支部书记熊志明指出,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深感责任神圣,我们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上级部署,以建立发展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通过建立服务企业“直通车”制度、选派党建指导员、企业评分等措施,引导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党建与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随后,熊志明等一行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察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