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开 “六月安全月”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6-01 10:39

5月31日,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开“六月安全月”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及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局长孙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强通报了近期几起水上交通事故及各级领导的批示意见,针对“六月安全月”即将来临,就加强辖区渡口渡船证书检查、事故隐患排查、打非治违、打击夜航、配员不足等专项检查提出具体要求,尤其要重点做好207国道三座大桥改建后的旧桥拆除工程现场维护和航道安全工作,重点渡口、重点水域实行重点盯防,加强宣传,营造水路交通安全氛围,不断增强水上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对下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应急演练和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孙华就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长熊志明按照省港航海事局《关于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各级文件指示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在全县辖区范围内展开全方位、全水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六月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与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突出重点,营造氛围,保障辖区水上一方平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