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沙市区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正式挂牌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7

69日上午,沙市区交通运输局举行局属事业单位授牌仪式。根据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沙编(2021)6号】,荆州市沙市区港航管理处(荆州市沙市区地方海事处)更名为荆州市沙市区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原行政执法职责上收市直部门管理,行政管理职责回归局机关。

根据机构编制方案,荆州市沙市区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设立6个内设机构。主要职责为:负责辖区物流服务相关工作,为辖区长江岸线保护、港口船舶污染防治等提供技术支撑及其他辅助性服务,为本辖区港口、航道、交通物流及水上交通的安全提供服务和保障工作。参与编制辖区港航工程建设养护、交通物流发展工作年度投资计划并负责执行;参与航道规划编制,承担辖区航道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养护,组织航道建设计划实施。指导辖区交通物流公用设施建设、维护工作。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