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运管物流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6

7月1日上午8点,市运管物流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部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近70人齐聚一堂,准点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与会人员统一身着制服,佩戴党员徽章,聚精会神看完了全程约1.5小时的大会直播。当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屏息凝神、认真聆听,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大家激动不已,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实况直播结束后,颜辉同志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使我们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他要求,各总支、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用历史映照现实,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勇于奉献、敢于碰硬、争先创优,推进全市道路运输与物流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会议表彰了4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共产党员,通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紧接着又开展了“党史知识和执法业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这是我局为了融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执法业务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能力的一项创新举措,答题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参与,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人教科  彭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