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第2期港口调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14 11:43

江陵县港航物流服务中心自9月初启动江陵港区的调查活动以来,随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阶段性工作的深入,为进一步将破冰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落地行动。10月12日上午,县港航物流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走出去”,开展第二期港口调查活动。

在中心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沿江而上,挂图巡调,从柳口港区的第一块公里碑到木沉渊港区的最后一块界碑,沿着49.5公里的岸线,溯源了江陵港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史和机构职能的改革转型。从港口优质岸线的确定到港区泊位的规划布局,从江陵港区位优势分析到港区全市规模占比,走进每一块标志着江陵港口发展趋势与特色的江岸,以“如何走出一条推动江陵港区特色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破局突围之路”为中心课题,以百米碑为单位精细解读,切实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知家底、明职权、定方向”。

港口调查的开展是县港航物流服务中心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学习成果引领行业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指导思想“革新”的破冰之锤。接下来,江陵港航将继续把“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开展港口企业座谈,将调查活动触点延伸、范围拓展、实效增进,形成一套具备行业特色的服务工作“蓝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