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0-19 08:58

2021年10月18日上午,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化‘破冰’大研讨 荆州发展我建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副书记肖孚文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万玲玲同志在调研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上的讲话》《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陈寒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开展好“争做党员志愿者”活动,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期间党员下沉工作,参加社区环境整治、入户开展创文宣传、“扫楼行动”、文明创建等活动。以思想破冰引领营商环境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思想破冰”“共建活动”推进“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为船员、企业解决“疑点”“难点”问题,助推荆州水运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