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到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8

1028日下午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花勇到沙市区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调研。沙市区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心负责人范芃同志就单位职能和基本情况、当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汇报。花勇局长在听取范主任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正确对待改革,服从改革大局。稳定人心,通过改革激发港航的内生动力,显示责任担当;二、紧扣中心,服务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埋头苦干,有为才有位”,做好本职工作,放弃等待观望的想法主动作为;三、认真履职,完善考核制度,坚决杜绝干好干坏一个样,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年底有个圆满的结果。

会后,花勇局长一行还对巡航码头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