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港航物流中心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1-10 16:33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要求,根据《江陵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江交发〔2021〕18号)精神,11月9日上午,县港航物流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舒俊主持,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小组成员及辖区内六家港口企业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舒俊同志对此次普查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照前期与第三方公司对接后确定的资料需求清单,逐一梳理,帮助企业明确工作开展方向;现场宣贯了《江陵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江港航〔2021〕21号)。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摸清水路承灾体自然灾害风险底数,不仅有利于国家和地区对水路承灾体实现大数据管理,提高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也为企业摸底项目承灾能力,保障企业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重要依据。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推进;三是要建立联系机制,加强工作沟通。共同确保此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