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全市专业公路渡口水上安全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9 16:08


1119日上午,2021年荆州市专业公路渡口水上安全应急演练在石首市三义寺渡口举行,此次演练活动是由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石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承办。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学军,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郑云、石首海事处处长张雄等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此次活动。

演练活动以日常渡运生产中可能出现的船舶航行途中驾驶操作失灵、渡运车辆意外失火、下渡车辆失去动力等项目来展开应急处置救援。整场演练活动历时1小时20分,经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参演人员的全力协作,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荆州市专业公路渡口应急处置预案,同时也提升了渡口水上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处置技能。(李克)



打印|关闭